在更新版的Tacts v140,我們開始了Tacts in-app商店,現在熱門商品是具有T9搜尋的Tacts Keypad撥號鍵盤。
Tacts Keypad,不僅透過數字撥打與新增,還具有T9搜尋功能,也就是使用數字、注音、仮名(kana)以及拼音等方式搜尋。
讓你輕鬆就可以快速撥打出去給聯絡人,或是透過T9查詢聯絡資訊。

讓我們來看看Tacts keypad的說明吧:

範例

以數字撥打
假設您只要撥打電話,只需要將電話輸入完畢後,按顯示電話的區域就可以撥打出去囉。

以數字尋找聯絡人
假設我只要尋找數字中有5468的聯絡人,Tacts Keypad就會為您列出有5468的聯絡人。

以注音尋找聯絡人姓名
今天我想找“大明”,打上注音ㄉㄚㄇㄧㄥ(27109),就馬上看到大明的連絡方式囉!

用仮名(かな)來找日本的朋友
假設你要找聯絡人けいこ,只要打上相對位置(212)就會出現けいこ囉!

數字1裡面包含あ行> あいうえお。其他的也是一樣的用法喔!

用拼音模式來搜尋聯絡人
我要尋找我的朋友叫張亭。這時我可以輸入zhangting(942648464),張亭就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中。

一個撥號鍵盤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喔!是不是很方便呢?相信Tacts配合Keypad的搜尋,可以為您的生活帶來更省時又精準聯絡的生活。

如欲購買keypad,請詳:Tacts in-app 商店~